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开展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作者: 日期:2021年10月27日 13:36 浏览量: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学习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音乐舞蹈学院组织教师学习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

学院老师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学习了“王红旭同志勇救两名落水儿童而牺牲”的有关报道和视频,被王红旭同志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王红旭同志是生动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的先锋模范,是教育系统学党史、干实事涌现出的青年教师杰出代表,他传承了中华民族“见义勇为”的优良传统,诠释了人民教师“大爱无疆”的高尚品格,在往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扬这种不畏艰险、敢于担当的精神。

通过学习,老师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王红旭同志爱岗敬业,爱生如子,心怀大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表示要向王红旭同志学习,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文、图/刘书源 审核/刘书源

学生积极发言

优秀同学发言

学员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