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办“党建文化进寝室”文艺晚会

作者: 日期:2021年10月26日 18:38 浏览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为将党的精神深入到每一位学子心中,让每个人做到心中有党!10月22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在逸夫楼六楼演播厅开展“党建文化进寝室”文艺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有音乐舞蹈学院专职辅导员刘书源、音乐舞蹈学院各组织,社团,学生负责人、21级部分同学参与演出。此次晚会由高立立等人主持。

舞蹈《韵》的精彩演出拉开了此次晚会序幕。各个寝室都带来了独具特色的表演,有手语操、小合唱、歌伴舞、还有舞蹈表演,他们扮演着不同的角色。首先,睿园124带来手语操《爱我中华》,六个男同学脸上都洋溢着青春、快乐,用自己的手语表达着对祖国的爱,不知不觉中,晚会的节目过半,到了晚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举手抢答党史问题,晚会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接近尾声。最后一个节目是舞蹈《乌兰牧骑》,毅园716的同学们再现了乌兰牧骑为农牧民服务的场景,还原了乌兰牧骑植根基层,情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团队精神。无论是革命先辈,还是青年一代,都在用自己特殊的方式爱着祖国,爱着中国共产党!晚会结束时党史问答环节也再一次地调动起大家的积极性,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了晚会活动中。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该志存高远做有理想的有志青年;砥砺奋斗,做有本领的有识青年;勇挑重担做有担当的有为青年!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以轻松的方式去了解党,认识党;也让同学们牢记百年党史,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文/吉婷、王阿庆  图/杨易、陈利平  审核/朱晨刚

晚会表演

晚会表演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同学们观看节目

晚会现场

晚会结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