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年10月22日 17:24 浏览量:

10月13日,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组织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荆彦超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王纪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相关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接下来,王晓、肖伟、陈玉莲等同志分别做了主题发言。他们都从各自的工作岗位职责出发,结合工作实际,号召全体党员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用伟大建党精神指导工作、生活,既锤炼自身政治品格,又践行教书育人使命,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持续奋斗。

文、图/王纪  审核/付巧

王纪领学文件

陈玉莲做重点发言

音乐系主任王晓发言

舞蹈系主任肖伟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