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历史 启示未来一一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音乐舞蹈学院开展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讲座系列报道(五)

作者: 日期:2021年10月22日 17:09 浏览量:

为了响应党的积极号召,带领学员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该履行的责任和义务。10月20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了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讲座。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舒然老师主持了本次专题讲座,并发表主题为“见证历史 启示未来一一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的党课宣讲。参与讲座人员有本期的36名入党积极分子成员。

首先,舒然带领学员们认识入党基本流程。其次,以自己身边的经历为例和学员们分享自己对于为什么要入党这一问题。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及端正入党动机的态度的重要性。深入阐述了新青年是这个时代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联合起来。

最后,张彩艳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要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时刻胸怀报国之心,不动摇自己的爱国信仰,用自己的行动去带动更多的人到爱国队列中。

文/杨毅、廖健玲  图/廖健玲  审核/朱晨刚

同学积极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