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第八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作者: 日期:2021年07月15日 09:48 浏览量:

7月7日,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在逸夫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巧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付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关辉领学了省委书记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付巧作重点发言,她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意蕴深厚,既有历史厚重感,又有现实针对性,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件。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成立100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作出的伟大贡献和蕴含的历史启示,科学总结了伟大的建党精神,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为我们在前进道路上继续取得成功指明了方向。

马关辉作交流发言,他指出,我们要聚焦人才培养,大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传家宝”代代相传要关心和爱护青年学子,引领我院广大青年学子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党委副书记朱晨刚结合今年开学以来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付巧总结发言,她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为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凝聚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刘书源  审核/付巧

                                     中心组学习现场


                                        付巧现场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