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暑假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田奥 日期:2021年07月12日 15:09 浏览量:

为配合学校做好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落实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规范管理,确保学生能安心安全地度过假期,音乐舞蹈学院于7月9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留校老师。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朱晨刚为学生们进行暑假安全教育,重点讲述了防溺水防中暑、安全出行和交通安全、防雷电与用电安全、防疾病与饮食安全,接着向同学们强调了假期留校学生管理办法,成立了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群,要求留校学生每日签到打卡、向小组负责人每日报平安。最后朱晨刚书记强调,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将安全放在第一位,积极配合、理解并支持学院工作,同时珍惜时间,认真制定好假期学习计划,实现高效主动学习。

李金容老师也给学生们讲解了关于假期请假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规范日常行为。同时,要求负责人切实履行好职责,协助值班老师做好管理工作,确保师生间的信息畅通,让老师放心、家长安心。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对安全问题的深刻认识,推动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留校学生的在校安全。

文/田奥 图/赵京陈 审核/朱晨刚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