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7月07日 14:08 浏览量:

6月8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柳芊璞主持。

首先,柳芊璞介绍了莅临本次会议的党员教师,随后龚杨等11名预备党员做预备期的思想汇报。从预备期一年以来工作上、生活上、思想上、学习上等方面汇报了个人情况,言语之间透露的着党员同志们对共产党的热爱以及对自身的要求,他们表现出了高度的蓬勃热情和深切的爱国之心。紧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一年内的表现情况后,正式党员开展投票表决。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舒然进行总结,柳芊璞宣布结果。最后,谭娇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他们会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孔祥早 图/韦莹璞 审核/朱晨刚

舒然发言

谭娇艳发言

预备党员作转正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1

重温入党誓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