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党史精神,筑青春力量” ---音乐舞蹈学院2020级音乐学一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29日 17:01 浏览量:

6月25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2020级音乐学一班团支部全体团学青年在逸夫楼A703举行了主题为“扬党史精神,筑青春力量”的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主持人为音乐舞蹈学院团委书记舒然。

活动初始,舒然向全体同学传递了此次活动的主要精神,提出了“当代大学生如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问题,同学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后积极踊跃地举手回答。黄湘楠表示“当代大学生应该树立远大目标,有了目标才有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王阿庆认为“学习党史使我明白了我们现在的任务是拥党、爱党、护党,要积极为党的事业做贡献”。活动最后,舒然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感恩党,永远跟党走。

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对党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强化爱国意识、爱党意识,努力成为新一代的接班人。

文、图/吕盈煊 审核/朱晨刚

团日活动主题

活动进行中

同学发言

老师做最后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