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情,扬党风” ——音乐舞蹈学院2020级音乐学一班团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29日 16:35 浏览量:

6月25日晚,音乐舞蹈学院2020级音乐学一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在A704举行了主题为“学党史,知党情,扬党风”的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的主讲人为音乐舞蹈学院团委书记舒然。

首先,舒然向全体学生传达了“学党史,知党情,扬党风”的主题教育精神,要求大家准确把握“学党史,知党情,扬党风”的精神内涵。紧接着,她强调百年党史应该是当代大学生具备的基本知识素养,在日常生活中应该积极宣传先辈的故事,增强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最后,舒然勉励广大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并认真学习专业文化知识、锤炼过硬本领,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去。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共青团作为共产党缔造和领导的青年政治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责任,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坚定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文、图/吕盈煊   审核/朱晨刚

舒然正在讲解

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