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开展党史宣讲系列报道(七)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18:26 浏览量:

6月25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在逸夫楼B704教室开展了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为主题的党史宣讲系列报道,本次宣讲由团委办公室主任胡广萍担任主讲人,参与此次活动的是全体团委干事。

首先,胡广萍向大家重温李大钊同志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这位伟人的革命精神。随后,胡广萍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早期的优秀党员和革命烈士蒋先云,通过讲解蒋先云同志为国奉献的一生,同学们明白了“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的道理,背负着无数前辈期许的我们要牢记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为建设祖国未来不懈奋斗。最后,胡广萍告诉我们要以时刻牢记先辈遗志,不忘初心使命,以史为鉴,才能砥砺前行。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我们当代青年大学生更应该把“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的话语牢记心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投身社会实践,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这红色精神的照耀下昂首前行,完成中华民族的千秋伟业,争做时代先锋。

文、图/邱婷驰  审核/朱晨刚

胡广萍宣讲主题

胡广萍宣讲主题2

同学们认真听讲

胡广萍宣讲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