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团委例会会议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18:12 浏览量:

6月25日,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开展团委例会会议。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助理田紫瑶担任,参与此次活动的是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团委干事。

活动伊始,田紫瑶带领大家进行对“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学习,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党的革命历史,为了新中国的建立,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无数共产党员,冲锋在前,抛头颅,洒热血。 在学习中成长,在实践中提高,对我党不断践行初心使命,奠定立业,创造辉煌的一百年有了更深的认识,才知道中国共产党对于中华民族的真正意义。

活动结束,团员们纷纷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我们要在学习党史中,不仅要增进对共产党发展和奋斗历程的深层次认识,更要在历史中明晰事物发展的规律、吸收借鉴前人的经验、找寻解决问题的办法,反省和总结出个人存在的问题和处事的技巧,悟出感慨,悟出境界,悟出力量。

文、图/吕盈煊 审核/朱晨刚

会议进行中

会议主题

团委干事

团委干事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