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团委例会会议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26日 22:25 浏览量:

6月24日,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开展团委例会会议。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助理江远强担任,参与此次活动的是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团委干事。

活动伊始,江远强带领大家进行对“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学习,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党史就是要我们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接着,江远强给我们讲述了红色经典故事,字里行间都是饱含着我们革命先辈不朽的传奇,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经过北伐战争,土地战争,抗日战争,最终建立了新中国。这都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实践成果。

活动结束,团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牢记初心,勇但使命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的答卷,加快推进党的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的发展。

文、图/吕盈煊 审核/朱晨刚

部长发言

活动主题

列会进行中

团委成员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