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颂党恩,扬帆奋进新征程----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21:27 浏览量:

6月2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演播厅开展主题为“承经典民族文化,庆建党百年辉煌”文艺晚会观摩党日活动,音乐系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依次介绍莅临本次活动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随后,《万众一心》的开场舞表演拉开活动序幕,使人眼前一亮,每一位舞者都在用肢体语言表达对建党百年的祝福和歌颂;还有黔剧片段《中华美德代代传》、小品《世代不忘颂党恩》等其他优秀佳作,无一不在诉说着对中国共产党的赞美与崇敬之情;最后,本次文艺晚会在《百年辉煌》和《不忘初心》两首合唱曲目中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艺术文化的熏陶,怀揣着内心的激昂感慨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辉煌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在东方的这片沃土上,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可歌可泣的壮丽史诗。作为党的后备军,务必要满怀深情与感恩的心去奋斗!

文/孔祥早 图/韦莹璞 审核/朱晨刚

许风伦书记讲话

马关辉院长演唱

合影留念

观看活动中

各位领导演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