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主题及毕业生离校工作主题会议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15:53 浏览量:

为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音乐舞蹈学院于6月4日在六楼会议室开展了学生安全教育主题暨毕业生离校工作主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副书记朱晨刚、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朱晨刚主持。

会议中朱晨刚就毕业生离校工作事项及日程安排表、离校手续办理日程表、毕业证及学位证领取安排表、毕业生档案转递安排表以及各位老师配合要求进行安排讲解。

随后,付巧强调,各位老师要担负起辅导员的责任,对各班级加强沟通、强化管理,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尤其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毕业班辅导员要切实将每项离校工作和活动都落到实处,确保学生身体健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尽量减少聚集原则,精简就业手续办理流程,使毕业生能安全愉悦的离校。

此次会议对我院的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和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安排,也对各位老师工作进行细致调节,使学生在离校前再次感受母校的关怀!

文/焦宏杰、肖乔新 图/刘本华 审核/朱晨刚

付巧书记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主题1

会议主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