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2019级举行“凝心.聚力,学史.感恩”主题拔河比赛

作者:李佳红 黄婷 田奥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09:40 浏览量:

2021年04月22日下午在音乐舞蹈学院凤凰广场举行了“凝心.聚力,学史.感恩”拔河比赛,本次活动由音乐舞蹈学院19级辅导员谭娇艳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的班级有19级音乐学一班、19级音乐学二班、19级舞蹈学班、19级舞蹈表演班。

本次活动以“凝心.聚力,学史.感恩”为主题,促进各班级间的交流为宗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各班级的凝聚力。本次比赛由音乐舞蹈学院谭娇艳辅导员担任裁判。参赛队伍以专业为组别,共有2队:其中舞蹈系一队、音乐系一队、各系代表队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赛场上,各组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同学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现场拉拉队的同学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

本次拔河比赛,同学们在党的精神领导下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同学们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不仅仅加深了同学们跟辅导员之间的感情,还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使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的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增强了身体素质,培养了班级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展示了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阳光体育锻炼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李佳红 黄婷 田奥图/焦宏杰审核/朱晨刚

女生拔河进行时

男生拔河进行时

音乐舞蹈学院19级全体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