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年——音乐舞蹈学院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六):观看爱国电影《百炼成钢》(二)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22日 12:29 浏览量:

4月20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六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班会,组织学员们继续观看爱国题材电影《百炼成钢》。班会由舞蹈系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龚杨主持,本期参训8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首先由龚杨发表了主题为“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年”的宣讲,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接着,组织同学们继续观看爱国影片《百炼成钢》,影片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锤炼,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展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荣光。最后,龚杨与班上学员围绕着爱国精神以及党史学习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个人价值追求与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紧密结合,努力学习,勤奋钻研,立志成长为符合时代要求的一代新人。

本次主题班会,通过观看爱国电影《百炼成钢》,学员们更加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过程,深刻领会到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更加了解和热爱中国共产党。

文/吴宇增  图/吴宇增  审核/朱晨刚

18级音乐学一班学生党员龚杨发言中

学生党员龚杨组织大家观看爱国视频中

学生发言

学生发言

学生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