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年——音乐舞蹈学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四):观看爱国电影《百炼成钢》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22日 12:20 浏览量:

4月20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六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班会,组织学员们观看爱国题材电影《百炼成钢》。班会由舞蹈党支部学生党员唐琴主持,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班会。

班会首先由唐琴发表了主题为“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年”的宣讲,为大家简述了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接着,组织同学们观看爱国影片《百炼成钢》,通过观看红色电影,激励了学员们的爱国情怀。最后,唐琴与班上学员围绕着爱国精神以及党史学习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讲述自己从中学习到了无论是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还是改革开放的和平年代,我们党始终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这也是我们党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同时,学员们也清楚认识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员的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本次主题班会,让学员们强烈的感受到了爱国主义精神的贯穿性,明白了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吴宇增 图/黄盼 审核/朱晨刚

18级舞蹈学二班唐琴学姐发言中

全体学员认真观看视频中

学员积极参与问答

在认真做笔记的学员

学员有感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