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开展“优秀实习生”评选活动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6:53 浏览量:

4月8日,我院在B702教室开展音乐系“优秀实习生”评选活动,此次评比采取现场汇报的形式进行,我院教师王铎、舒然、邹力征,涂仁明担任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老师。

汇报中,各专业实习生通过PPT的形式展示自己在实习岗位上的收获和经验,了解到实习生通过实习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业务水平和与综合能力,为个人今后更好地融入社会,投入到实际工作中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优秀实习生评比活动,可以明显看出同学们通过实习后的蜕变,学生们的优异表现无不让在场的评委老师们为之感叹。活动结束后评委老师与在场的实习生一同探讨了基层音乐教育以及实习前教学实践环节的培养等问题,并总结此次同学们在实际实习期间所遇到的问题。在本次活动,评出了4名校级优秀实习生和16名院级优秀实习生。

本次活动是检验我院2017级实习生成果的一个直接渠道,从而帮助他们及时发现存在的不足并加以改进,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基础!

文/张进 图/王铎

审核:朱晨刚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