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学年团委开展第五次例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6:20 浏览量:

4月9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在逸夫楼704教室开展了每周一次的团委例会。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助理江远强主持,参与此次会议的是团委全体干事。

首先,江远强在会议上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院特色团日活动的要求。并强调,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借此活动彰显出音乐舞蹈学院的特色风采。并且各部长要主动组织各年级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团委组织的各项活动,使同学们在活动中认识团委、了解团委,为同学们与团组织建立良好的关系打下坚实基础。接着,团委书记助理郭晓雨总结到,团委要起到带头作用,带动学院风气提升,杜绝不文明现象,也希望各部门能够相互帮助,结合自身职责明确分工,确保活动的开展可以收获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下周团委工作的顺利展开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秉承互帮互助,更加深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为本学期团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田瑾彤 图/石金梅 审核/朱晨刚

例会现场

郭小雨讲解工作

同学们认真做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