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美曜阳,“艺”起“黔”行 ——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团委组织“炫美阳光”赴乌当区矅阳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系列报道(三)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16:05 浏览量:

4月3日至4月4日,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团委组织“炫美阳光”志愿服务队两次赴乌当区耀阳敬老院开展第三次志愿服务活动。

4月3日下午16:00,按照课程计划,今天教授课程为声乐教学。首先,大家先就上周所学歌曲《女儿情》进行了复习,接下来2019级音乐学一班焦宏杰为老人们带来了一首《茉莉花》的范唱,接着陈开宇同学开始逐字逐句的进行教唱,两位小老师还将自己在校所学的歌唱时身体状态及呼吸技巧运用进行了详细阐述,老人们倍感新奇和高兴。

4月4日下午16:00,今日教学如期举行,所授课程为手指操,本次课程有幸邀请到教育科学学院的同学进行授课。教育科学学院18级学前教育二班的郭佳琼、熊雨柔、孔蝶首先组织老人们进行了手指热身活动,随后分两组进行《宝贝宝贝》和《无敌小可爱》的手指操课程,在教学过程中每位老人都全情投入,教学效果良好。

为期两天的课程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期待“炫美阳光”和“曜阳”的下一次美好旅程。

文、/团委  审核/朱晨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