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进取,争创佳绩-音乐舞蹈学院迎接“五四”材料汇总工作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01日 09:51 浏览量:

3月29日晚七点半,音乐舞蹈学院团委组织部在逸夫楼团委715办公室开展了“五四”材料汇总工作,参与此次工作的是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

工作伊始,组织部部长刘晋龙阐述了本次工作需要完成的指标以及主要任务。刘晋龙将五四精神传达给每一位部员,并反复强调要认真仔细,确保汇总工作顺利开展。紧接着,刘晋龙对部员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工,在部长的带领下,大家慢慢熟悉整个流程,一同展开了高效率的工作。刘晋龙鼓励部员们努力学习,工作永远保持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用百分百负责的态度去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最后圆满的完成了此次“五四”材料汇总工作。

通过此次工作,让大家明白团体的重要性,更加深切认识到了身上的责任,要严于律己,提高自己的凝聚力和不解奋斗的热情。更增强了部员们对团委的归属感,促进彼此之间的理解,为今后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田瑾彤 图/郭小雨 审核/朱晨刚

部员们认真工作1

部员们认真工作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