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赴贵阳市环西小学看望实习生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9:59 浏览量:

11月11日,音乐舞蹈学院教师高玉娟代表学院来到贵阳市环西小学,看望在此实习的2017级舞蹈学专业学生。

首先,高玉娟对了五年级同学学习舞蹈组合的成果给予了表扬和鼓励,也提出了一些学习舞蹈的方法和技巧。随后,高玉娟与环西小学音乐组组长张影露老师进行了交流。张影露对高玉娟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实习生的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同时与几位实习生交流实习心得,在此次交谈中,高玉娟表示,感谢环西小学给予实习生们锻炼的平台,并希望双方在今后能继续保持友好的发展关系。最后,高玉娟对实习生们说道:“实习阶段是大学生踏入社会前的一个准备阶段,在经历丰富的资深教师的带领下要虚心学习和努力工作,为今后的毕业做好实践基础。”

通过此次看望,给予了实习生极大的鼓励与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会更加认真努力对待实习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并决心用自身的努力回报母校的关爱与支持。

图、文/刘小林 审核/朱晨刚

课堂观摩

高老师与实习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