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韩兵兵到音乐舞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6:55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面推进高等学校“五级书记抓党建”的指导意见》《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和规范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和班子成员建立党支部联系点工作的通知》和《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建立党员领导干部党建工作联系点的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11月13日,贵州师范学院纪委书记韩兵兵到党建工作联系点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实地调研,并现场指导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会议。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付巧主持。

会上,付巧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关辉结合学院工作情况做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实现音乐舞蹈学院办学水平、办学层次新突破”的主题发言;音乐系主任王晓、舞蹈系副主任高玉娟结合各系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韩兵兵首先对音乐舞蹈学院团队想干事、能干事的精神给予肯定。接着,他结合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对联系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建联系点的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院党委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其他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改革发展和各项工作提供组织保障;二是要加强纪律建设,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全体教师要成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坚定执行者,既要教好书,又要育好人;三是加强安全教育工作,紧绷安全这根弦,既要注意财、物的安全,又要注意师生的身心安全;四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五是要提高学院党委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团结协作,提前谋划,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制定工作。

文、图/焦宏杰 审核/付巧


韩兵兵指导工作

付巧领学

马关辉作主题发言

王晓作交流发言

高玉娟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