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舞蹈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15日 19:3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加强思想粹炼,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舞蹈系学生党支部于11月12日在六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柳芊璞主持。

首先,柳芊璞同志组织大家自行学习文件并进行心得交流,其中,龚杨同志和杨俊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不仅要抓好学习还要履行好自己的干部责任。最后,柳芊璞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干事要有钉钉子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稳扎稳打向前走。

本次活动的学习激励了各党员同志,作为大新时代的年轻干部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还有不断努力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文/孔祥早 图/韦莹璞 审核/朱晨刚

会议主题

会议进行中

龚杨同志发表学习心得

杨俊同志发表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