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顺利完成第四届“党建文化”进寝室装扮评比活动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09日 17:04 浏览量:

11月7日,音乐舞蹈学院第四届“党建文化”进寝室装扮评比活动舞台汇报演出在六楼小音乐厅进行,本次参与评选的共有八个寝室,评委由学生党支部及四个组织的代表担任。本次演出由柳芊璞和李泽同主持。

活动前期,学生事务办公室卫生部对学生寝室进行了多次卫生抽查,遴选出寝室装扮及卫生较好的八间寝室进行舞台表演的汇报。汇报前各个参赛寝室都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本次比赛采取现场打分、亮分形式进行,打分采取十分制,得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舞台活动紧扣党建文化主题,用多样的表现形式向大家展现党的光辉历程,诠释党建文化精神。

通过本次“党建文化”进寝室装扮评比活动,让同学们对党建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不仅仅丰富了个人的党建文化知识,团结了寝室同学关系,同时用专业联系实际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文/焦宏杰 图/赵京陈 审核/朱晨刚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活动现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