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音乐舞蹈学院学子在贵州师范学院第十届“导游之星”荣获团体二等奖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09日 17:01 浏览量:

2020年11月4日,贵州师范学院第十届“导游之星”决赛在逸夫楼演播厅举办,本次比赛由旅游文化学院承办。

在报名期间,我院通过多种渠道进行积极宣传,并且在报名的同学中遴选出两只队伍参加本次“导游之星”大赛,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最终有一只队伍挺进决赛。本次“导游之星”大赛分为三个比赛项目:景点讲解、才艺展示和旅游及文创产品的设计。在决赛中,由我院音乐学专业焦宏杰、李茂园、王星、刘清组成的队伍经过三个项目的比拼及评委打分,最终取得了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导游之星”大赛正符合了我院“站稳讲台,专攻舞台,一专多能,德艺并重”的培养目标,使得我院学子在各类领域上全面发展,在学校各类比赛中不断取得佳绩。

文/焦宏杰 图/赵京陈 审核/朱晨刚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