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音乐舞蹈学院在贵州师范学院2020年“迎新杯”篮球比赛小组第三名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09日 16:51 浏览量:

为促进贵州师范学院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和认识,丰富大学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贵州师范学院于2020年10月份进行了2020年“迎新杯”篮球比赛活动。

本次我院共有男女两个篮球队参与此次比赛,分别是从音乐学、舞蹈学和舞蹈表演四个班级之中挑选的强大阵容。此次篮球比赛活动全部安排在课余时间,很好的保证了同学们学习运动两不误的原则。在比赛时,我院篮球队员进取投入,全力以赴。他们奋勇拼搏,用自我的活力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

本次贵州师范学院“迎新杯”篮球比赛我院取得了小组第三名,在赛场上,每位队员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的展现了我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文/焦宏杰 图/吴震宇 审核/朱晨刚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女生大合影

男生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