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团委新干事欢迎会

作者: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16:34 浏览量:

9月24日晚八点,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了新干事欢迎会。此次活动由音乐舞蹈学院团委书记助理郭晓雨主持,参与此次活动的有音乐舞蹈学院团委书记舒然、20级辅导员兼前团委学生副书记涂仁明、团委学生副书记赵星星及全体团委新老干事。

会议伊始,舒然老师向新加入的团委干事讲述了音乐舞蹈学院学院团委的发展历程,对团委老干事及去年所做的团委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新组成的团委大家庭给予了期盼,希望团委的每一位干事在团委中可以有作为、有成绩,每一位干事都能团结一心、勤奋努力,在以后的工作中都可以独挡一面。随后,赵星星及各部门部长都对新加入的干事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与祝愿,并对自己在上个学年中的工作进行总结及经验分享与交流。会议最后,每一位新成员都进行了自我介绍,各部门成员进行了初步的了解与认识。成员们之间其乐融融,为以后的团委构建和工作开展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团委干事之间能够尽快熟悉,增加团委的凝聚力。同时这也是一个经验交流分享会,让每一位新成员能够在老干事的帮助下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的工作。

文/李萍 图/杨丽 审核/朱晨刚

团委书记舒然老师讲话

老成员发言

新成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