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专业学习暨音乐教师个人发展规划教育讲座

作者: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16:23 浏览量:

 

为了使2020级音乐学专业新生对未来四年的专业学习方法,未来教师职业规划有更清晰的认识,9月28日至29日,音乐舞蹈学院在六楼表演厅开展了2020级新生专业学习暨音乐教师个人发展规划教育讲座.

本次讲座主讲人为原贵阳市第十八中高级教师王慧英。鉴于王慧英老师在中小学音乐教育领域的突出成就,在讲座正式开始前,学院为王慧英老师颁发了特聘教授的证书。

在讲座中,王慧英老师作为主讲人分享了自己从教多年的故事,并分享了许多个人音乐作品,例如:《南明区第二实验中学校歌》《母子同心》《我和春秋共成长》等,并通过一个个实际案例,对同学们在个人专业发展和未来职业规划方面做出了积极引导。

个人的成长不仅仅体现在当下的学习上,还有对未来职业的规划。本次教育讲座使同学们受益良多,让2020级新生对专业学习有了一个更加清楚的认识,并对未来的个人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毕业后成为一名合格的音乐教师作好了心理准备。

文/陈垚垚 图/刘本华 审核/朱晨刚

讲座现场

院长马关辉为王慧英老师颁发聘书

讲座现场2

讲座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