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舞蹈系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习教育贯穿高校立德树人全过程专题讲座

作者: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14:49 浏览量:

为促进党员同志们更好的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9月24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舞蹈系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习教育贯穿高校立德树人全过程”的专题交流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音乐舞蹈学院科研秘书涂仁明担任主讲人。

首先,涂仁明和大家一起回顾历史并呼吁各党员同志要落实好“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其次,涂仁明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参与贵阳市新冠肺炎防控期间的志愿者感受与成长,并就当前的就业形式,鼓励全体党员,不管道路有多么艰难,党和政府始终怀揣着以人为本的初心为大家拓展渠道。最后,涂仁明为本次学习活动做总结说道,党员同志们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工作或是学习中,在保持积极态度的前提下还需要不断努力、踏实,要勇于担当,敢于行动。

如果不把党的历史搞清楚,不把党在历史上所走的路搞清楚,便不能把事情办得更好。同样的,人必须要有目标,要有责任,方能看得更远,走得更宽。以史鉴今,砥砺前行。

图/韦莹璞 文/孔祥早 审核/朱晨刚

现场1

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