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先烈不忘初心,传精神砥砺前行” 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舞蹈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14:36 浏览量: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爱国热情。9月23日,我院两大学生党支部开展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砥砺奋进,珍爱和平”的主题党日活动。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舒然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出席活动,活动由音乐系预备党员柳芊璞主持。

活动开始,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中重要讲话及“改革开放史”。随后,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革命纪录片《东方主战场》,并进行了交流,其中党员陈璐谈到,作为党的后备军,我们不仅要牢记历史,不负使命、责任、担当,更不能忘记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是前人付出了多少献血和汗水才得来的。

最后,舒然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敢于亮出身份,加强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从源头上提高认识,坚持以身作则,踏实奋进,保持高度的思想觉悟,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

自强不息,激流勇进,永不服输,是我们中华人民的传统精神。如今,中国繁荣昌盛,蒸蒸日上。作为中华民族子女的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建设作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让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共同奋斗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图/孔祥早    文/韦莹璞    审核/朱晨刚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活动现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