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弘节约之美德 做节粮之先锋”系列教育活动

作者: 日期:2020年09月24日 15:51 浏览量:

9月18日至20日,音乐舞蹈学院各班级开展了“弘节约之美德 做节粮之先锋”系列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宣传方式主要有实践、宣传海报和院内新闻。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学生们饮食态度问题开展讨论,各班级从个人方面、班级方面和社会方面也进行深入探讨,学院制作了大量的海报进行宣传,在同学们中间引起共鸣,以此来提高大学生节约粮食的意识。“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做到心中有美德,手中有行动,肩上有担当,节约每一粒粮食,反对浪费,以自身做表率,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指示精神,在实际中培养节约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

文/焦宏杰 图/韦莹璞 审核/朱晨刚

宣传海报

活动照片1

活动照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