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岁月,99如一,党在我心”—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喜迎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15:49 浏览量:

 

我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于20207月1日上午9点以自行观看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了以“峥嵘岁月,99如一,党在我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直播开始,修文县副县长杨志义说修文县针对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开展了“三个专项治理”工作,着力解决扶贫资金使用不规范、驻村工作不扎实、扶贫政策宣传不到位等问题。杨志义表示,必须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靶心不变、频道不换、人心不散、尽锐出战,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紧紧盯住脱贫攻坚各项指标,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全力打好“2019夏秋决战”,为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更加有力的产业支撑,保证小康路上不落一户、不落一人。’这如此生动的语言是多么的振奋人心。观看过程中,让我们感受到点燃的不只是奋斗激情,更多的热切的实际行动。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永远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决心,以饱满的奋斗精神,以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明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决战脱贫攻坚贡献自身力量

直播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互相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大家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我们应牢记初心使命不改,以无私的奉献精神,用热血写就担当,用行动脱贫攻坚的路上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

/文 韦莹璞 审核/朱晨刚

观看现场一

观看现场二

观看现场三

观看现场四

观看现场五

观看现场六

观看现场七

观看现场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