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第三届换届大会

作者: 日期:2020年06月28日 14:19 浏览量:

6月23日,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在六楼演播厅开展了第三届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及办公室全体成员。会议由陈昱瑶主持。

会上,首先全体师生起立奏唱校歌。随后学生事务办公室第二届主任胡承荧讲述了自己对任职期间的感悟和对工作的总结。指导老师朱晨刚提出了对同学们的要求,强调了以“德智体美劳”中的“德”为重,“智体美劳”共同发展,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和希望的学生组织。并正式宣布学生事务办公室第三届学生干部名单,并致以最真挚的祝贺。随后,新主任柳芊璞发表了就职感言。朱晨刚为第二届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副主任颁发聘书,胡承荧为第二届所有的部长、副部长颁发聘书。最后全体成员共同观看第三届同学为第二届同学精心制作的祝愿视频。

本次换届大会圆满成功,感谢他们的付出,才使得学生事务办公室发展壮大。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一代更比一代强,新成员的加入,更是增添了强有力的新时代思想,共同促进学生事务办公室蓬勃发展。最后,第二届所有任职同学合影留念。

文/王家好 图/胡曰忠 审核/朱晨刚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会议现场四

会议现场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