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传承-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团学表彰大会

作者: 日期:2020年06月27日 20:50 浏览量:

   2020年6月24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2019—2020年度的团学表彰大会在音乐舞蹈学院的六楼音乐厅举行,此次参会的人员有: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团委书记张寒阳、专职辅导员谭娇艳、团学全体成员、各团支部正副团支书及各社团主要负责人,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副书记肖启航担任此次大会的主持人。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介绍完参会领导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院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在致辞中倡导青年学生团员们要深刻贯彻十九大精神,要传承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积极参与到学生社团活动、志愿活动当中去。接着,由各领导为2019—2020学年度“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学工作者”“先进团支部”“优秀社团”颁发证书,以及为团委、学生会、学风小组颁发聘书。会议最后,党委书记付巧向大家传递了“五四精神”的爱国、进步、科学、民主的核心内容,并对每一位团员给予期许,希望每一位团员明确自己的政治身份,发挥示范作用,遵守校规校纪,不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中,都要不忘初心,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结束后,各位领导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大家共同期待下一学年的工作学习能够更好地开展。此次会议在同学们热情高昂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李萍 图/陈志翔、杨丽 审核/朱晨刚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会议现场四

会议现场五

会议现场六

会议现场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