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两会精神,打好抗疫攻坚战”

作者: 日期:2020年06月23日 15:33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和科学文化水平,我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于6月22日开展了“宣讲两会精神,打好抗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代理书记谭娇艳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郭媺老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今年的两会精神。全体党员一致就如何履行党员义务、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先锋作用等进行了讨论分享。最后谭娇艳在总结中提到,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冲刺年,作为大学生党员要主动承担起建设祖国的重任,持续关注两会、关心国家大事,积极了解国家动态,成为国之栋梁、青年之楷模。

会议结束后在支委委员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及6位发展对象同学分组探查了同学们出入琴房带口罩情况、琴房卫生、人员聚集等情况;活动结束后,集体合影留念。

通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参与实践活动,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为实现强国梦做出贡献。(图:邹丹,文:张进, 审核:朱晨刚)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3

会议现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