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奋力推进学院发展——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0年06月23日 09:51 浏览量:

    65日,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学习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奋力推进学院发展”,党支部书记刘昊佳主持学习会。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关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贵州日报刊登的《贵州师范学院着力培育师范类高层次人才,更好服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围绕“师”做文章 立足“贵”强服务》的报道。

学习完毕,学院党委书记付巧、教师党支部宣传委员禹亮亮进行了主题发言。付巧表示:“我们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契机,切实推动学院发展,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立足自身岗位,更多关心关爱学生,尤其在当下这个特殊时期,学生返校后,全体教师不仅要抓好学生的专业知识技能的教学,更要深入了解学生的心理状态,多与学生沟通交流,提高课程思政的育人效果,既教好书又育好人,做好一名教师、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禹亮亮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要在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推动学院发展”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昊佳总结讲话,并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禹亮亮  图/刘昊佳   审核/付巧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