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开展2020年西部计划线上面试

作者: 日期:2020年06月22日 17:26 浏览量:


2020年6月18日上午10:00,音乐舞蹈学院713党员活动室开展2020年西部计划线上面试,院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团委书记张寒阳16级辅导员王纪、王铎、郭媺、郑小龙五位老师担任面试官,16级共18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面试。

首先,张寒阳围绕“西部计划”与面试者展开问答,面试官陆续向面试者提问,其中,提出“对西部计划的了解情况”、“参加面试的初衷是什么”以及“简单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是否是中共党员、自身先进事迹、自身获奖情况”等问题。在面试过程中,大部分面试者都充分了解西部计划,并且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面试者态度端正,有积极进取的精神,希望能到国家需要帮助的地方去进行志愿服务。最后,面试官们认真的考虑每一位面试者的情况,根据西部计划未来的发展,深思熟虑的给出分数,选择最合适的人选。

通过两个小时的线上面试,面试官对于“西部计划”的面试者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更好的为西部地区输送人才,后期将综合各位面试官给出的分数确定最终人选,并将面试结果公布。

/杨丽 图/杨丽 审核/朱晨刚



面试现场1

面试现场2

面试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