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音乐舞蹈学院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培训系列报道(五)

作者: 日期:2020年06月22日 17:22 浏览量:

2020年6月19日中午12:20,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在六楼音乐厅开展了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培训第五课——“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团委学生副书记赵星星担任此次团课培训的主讲人。

    首先,赵星星组织团员们进行了问答环节,分享在疫情期间的生活状态、对疫情的体会到疫情期间网课的学习情况。学员们踊跃发言,作为一名团员、一名大学生的角度应该如何作为,充分体现了学员在积极遵守和践行团的章程,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中,锻炼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担当、守纪律的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紧接着,赵星星播放了防控疫情相关视频,从医生、护士、警察、志愿者、快递员等不同身份的人物身上体现的责任与担当,爱国精神和祖国大爱呼吁学员们要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与决心。视频播放完毕后,赵星星还组织学员们为疫情间牺牲的烈士们默哀。在世界的大环境下疫情仍然非常严重,呼吁学员继续做好防疫措施,为班级、为学校、为祖国的平安健康继续坚守。

最后,赵星星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够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和团的纪律,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维护国家与人民的利益,为保护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的安全挺身而出,英勇斗争。明确一名团员的责任与义务,在以后的日子里仍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李萍 图/杨丽 审核/朱晨刚

培训现场1

培训现场2

培训现场3

培训现场4

培训现场5

培训现场6

培训现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