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举行优秀实习生评选活动

作者: 日期:2020年04月14日 12:08 浏览量:

413日,我院2020届优秀实习评选活动在六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活动的有音乐系副主任刘昊佳和音乐各教研室主任,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评选,最终评选出校级优秀实习生4名和院级优秀实习生8名。

本次活动共有24名实习生参选,由于新冠肺炎病毒的影响,评委老师采取观看实习生汇报视频的方式打分评选,这是一次新的尝试。学生通过录制视频将自己为期16周的实习情况进行汇报,学生们的汇报丰富多彩,语言生动流畅,切实的反应出自己在实习岗位上的收获和感想。不同于以往的是评委老师无法与汇报的学生进行直接沟通,但学生们通过将自己的实习手册、听课笔记、上课教案以照片的形式展现给大家,方便了评委老师查验评选。

活动结束后音乐系副主任刘昊佳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她说道:虽然是疫情期间,但是工作的认真劲不能丢,对学生负责的态度不能丢,我们要在工作上多想办法,多创新,尽可能的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

最后,经过比分的排名得出朱仕敏等4位同学为校级优秀实习生,龙玉曼等8名同学为院级实习生。

 

 

/王铎   图/袁子洋  审核/朱晨刚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