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云”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日期:2020年04月14日 11:19 浏览量:


20204月10日,音乐舞蹈学院以“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一场别样的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马关辉主持,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参会。

会议首先由学院教学秘书张蕊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线上教学整体情况进行汇报,并对本学期重修、补考、成绩录入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实习实践办主任王铎对2020届实习总结、评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接着院长助理、音乐系主任王晓宣读《音乐舞蹈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在线完成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后期工作的通知》并对2020届毕业设计相关工作进行安排。舞蹈系主任肖伟,音乐系主任王晓分别对毕业设计工作整体进展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随后,马关辉院长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19-2020学年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内容;通报了全省高校音乐学专业评估进展情况,并对学院当前在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实习评优、毕业设计相关工作做出了要求安排。

马关辉强调:要全面落实学校安排部署,保障疫情期间常规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师生们虽不能如期到校上课,给教学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但是,办法总比困难多。要严格按照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安排部署,每一位老师都要充分发挥网络教学优势资源,认真做好各项教学工作,不断积极探索线上教学模式,提高线上教学质量;要全力保障本学期的实习总结工作、毕业工作、就业工作正常运行,保障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顺利就业;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本年度科研申报相关工作,力争学院本年度科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袁子洋 文/袁子洋 审核/王晓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会议现场四

会议现场五

会议现场六

会议现场七

会议现场八

会议现场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