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如何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 日期:2020年04月10日 15:46 浏览量:

4月9日中午12点,音乐舞蹈学院通过在线会议APP举行了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由舞蹈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河担任主讲人,开展‘如何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讲座。

会议中,黄河给学员们讲解了入党动机,入党程序和大学生党员先锋作用及存在的一些问题与原因。其中重点讲解了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要求我们作为一名大学生要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切实增强党员综合素质,诚心诚意为人民谋福利,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维护国家利益等。

最后,在黄河本次课堂的讲解中,学员们学会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该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应该通过不断的学习和锻炼、把入党作为约束自己行为的准则、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对党的朴素情感及单纯的自豪感、荣誉感、上升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杨丽  图/江远强  审核/朱晨刚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