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09:33 浏览量:

2019年12月1日,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音乐系学生党支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要求,组织党员同志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党员同志们通过手机、电脑等方式在网上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种网络线上观看的形式非常贴合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生活方式,并且虽然只是观看视频却有亲临现场的感觉。沿着时光隧道,把我们带入到从70年前的一幕幕历史场景直到今天,每一时刻都是伟大的前辈们为实现中华人民共和国强大中国人民幸福而一步步探索发展中国道路的历程,这些伟大辉煌的历程是我们现在更好发展的宝贵经验,是我们必须学习牢记的重要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能有今天的伟大辉煌成就是离不开伟大的前人们,今天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人民共和国强国而更加努力奋斗!

图/刘小林 文/刘小林 审核/朱晨刚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学习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