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顺利举办第三届党建文化进寝室暨寝室装扮舞台比赛​活动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09:21 浏览量:

11月30日,音乐舞蹈学院在六楼小音乐厅举办第三届党建文化进寝室暨寝室装扮舞台比赛活动,参加本次比赛的是所有党建文化优秀寝室;出席本次舞台比赛的评委有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张进以及学院三大组织代表,本次活动由王智和陈昱瑶主持。

本次比赛采取现场打分、亮分形式进行,四位评委相加,取其平均分,打分采取百分制,得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舞台展现形式多样,主要形式有歌曲、舞蹈、朗诵和小品。

舞台活动紧扣党建文化主题,以宿舍为单位,用多样的表现形式向大家展现党的光辉历程,诠释党建文化精神,不仅丰富了个人的党建文化,团结了寝室同学关系,同时还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

文/焦宏杰 图/秦红 审核/朱晨刚

观看现场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