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6级美术一班"意留·美艺"书画展开幕

作者: 日期:2018年06月28日 16:36 浏览量:

流光易逝,社燕秋鸿,艺术学院2016级莘莘学子大学两年的时光已悄然离开,这是拿画笔描绘生活的两年,更是破茧成蝶的两年。

6月26日,艺术学院2016级美术一班在雪涯美术馆举办"意留·美艺"书画展开幕式。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晨刚,院长助理路统宽,2016级美术一班辅导员谭娇艳以及各美术学科老师莅临现场,2016级美术学一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书画展。

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书画共计198幅,其中包括油画,国画,设计,水彩,素描,摄影等作品,题材丰富多样,各具特色。此次书画展是艺术学院首次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作品展览,是艺术学院2016级美术一班学子在过去的两年里的学习成果展示,学生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路上更加拼搏努力。

路统宽要求同学们在之后的作品中多从现实生活中出发,多进行实地写生,告诫大家艺术源于生活,而作为美术生应该用心聆听,绘画好作品。本次书画展前来参观的同学络绎不绝,他们在书画作品前驻足观赏,细心品味,现场洋溢着热情欢乐以及浓烈的学习氛围。

本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艺术学院美术学子强大的学习力,他们以饱满的激情和动力创造学习氛围,不惧艰辛,勇往直前,相信他们在大学四年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图 谭娇艳 审核/朱晨刚

朱晨刚宣布画展开幕

路统宽对学生给予希望

美术教师孟瑞智给学生提出指导意见

谭娇艳

2016级美术一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