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器乐实践周系列汇演

作者: 日期:2017年06月05日 15:23 浏览量:

为展示学生阶段性的学习成果,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演奏技巧,5月29日-6月2日,艺术学院器乐教研室开展了器乐演奏系列汇报演出。在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的指导下,协同音乐学科各位老师的支持,器乐教研室叶锋、禹亮亮、陈玉莲三位老师带领学生各举办了一场演奏会。

本次器乐实践周分别举办了萨克斯专业汇报演奏、国扬飞乐2015级二胡习奏会、古筝教学音乐会,分别由叶锋、禹亮亮、陈玉莲指导。师生们以精湛纯熟的技艺、专注饱满的热情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三场高水准的视听盛宴,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了中外器乐的艺术魅力。实践周活动面向全校广大师生,许多音乐爱好者慕名前来欣赏了这几场音乐会。

本次器乐实践周的开展,加深了学生对音乐的理解,让台上学生知晓到自己的功力,让台下学生懂得器乐的魅力,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水平和现场演奏技巧,同时也加深了学生和教师之间的互动,有助于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图\文 赵宇航 审核\朱晨刚

古筝汇报演出

古筝汇报演出

二胡汇报演出

二胡汇报演出

萨克斯汇报演出

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