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共战乡村振兴

作者: 日期:2021年03月18日 11:11 浏览量:

3月1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脱贫攻坚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教师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砥砺前进、奋勇担当。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逸夫楼704教室开展学习。本次活动由学生预备党员柳芊璞主持。

会议开始,柳芊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观看脱贫攻坚精神实例视频学习。随后,各党员同志进行心得交流,其中,任凯新、杨文韬等同志谈到:脱贫攻坚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向其他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学习他们那不畏艰险、不怕困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学习他们在扶贫过程中,立足实际,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作为一名青少年和党员干部一定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增长才干,为祖国尽一份力!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交流,各党员同志都有深刻感悟。作为党员的我们,要严于律己、勤奋进取、夯实专业技能、增长本领才敢,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自我政治修养。

文/孔祥早  图/韦莹璞审核/朱晨刚

同学们积极发言1

同学们积极发言2

同学们认真学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