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脱贫攻坚精神

作者: 日期:2021年03月16日 20:20 浏览量:

3月15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逸夫楼706开展“学习脱贫攻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欧阳青主持开展。

会上,欧阳青同志主持大家学习观看脱贫攻坚精神示例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贫困是人类社会的顽疾。反贫困始终是古今中外治国安邦的一件大事。”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重要体现。学习完毕后各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其中,安康同志发言道:“党员干部要放下顾虑、放开手脚、敢想敢干,对自己履职范围的事勇于负责,对自己的过失敢于担责,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要向脱贫攻坚楷模学习,加强自身建设,践行有担当、善作为,以铁打的身板,担当起无愧于党和群众的信任、无愧于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随后,袁琳同志说道:“要心无旁骛、充满工作激情,要始终坚持以服务百姓、造福百姓为己任,自觉做到对人民有感情,对工作有热情,对事业有激情,扑下身子狠抓工作落实。”

会后,主持人欧阳青总结,此次学习对我们各党员来说意义非凡,脱贫攻坚不仅是国家心里的事,更是各人民群众党员心中的事,脱贫攻坚精神是我们学习与践行的良好品德,更应传承与弘扬。

文、图/杨俊 审核/朱晨刚

学习现场1

学习现场2

学习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