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3月11日 20:13 浏览量:

3月8日,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有音乐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本次大会由团委书记舒然主持。

首先,舒然就充分认识习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讲解。其次,从习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要讲话精神得出,作为党员同学们要从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生活上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刻的反思与总结,并要求同学们要端正态度,严守党风党纪,做一名合格有担当的党员。

最后,舒然强调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要深知自己的责任,要及时学习并掌握党的方针政策,用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学习和生活实践,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真正做到活到老,学到老。

图/孔祥早文/韦莹璞审核/朱晨刚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