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日期:2020年07月09日 17:01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党员活力,7月8日中午,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关辉以及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为庆祝党的生日,我支部刚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为党朗读诗歌《有一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受预备党员感染,在马关辉院长带领下,全体参会党员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洪亮的歌声礼赞伟大的共产党、伟大的祖国,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随后,在音乐舞蹈学院马关辉院长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徽,神情庄重、精神饱满,高举右拳,铿锵有力的拆响彻现场,宣示着所有党员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

最后马院长对此次党员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要求所有的党员做到思想上保持先进性、行动上保持积极性、品质上保持纯洁性。要求大家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立标杆、树旗帜、作榜样,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够从自身出发,审视自我,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做好细节、稳扎稳打,不荒废时光,不辜负期望,时刻提醒自己,亮出党员身份,争做一面旗帜!

图/孔祥早 文/韦莹璞 审核/朱晨刚

5AB40

预备党员朗读《有一首歌》

11C14

集体师生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马院长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马关辉院长讲话